dbz

我们针锋相对,却又生死相依。在对手里,你是可敬的宿敌。

找文

你们谁有在lofter里看过一篇文

我记得很长,总共得有几十章吧 已完结的

是zsww 是架空 不是古风,是现代的吧

我只有看过开头的一点点和最后两章,当时是想留着放假看,结果找不到了。。。

大约写的是:xz和web都是那种很厉害的人,似乎都是总裁吧(我是真的只看了一点点)有人把web的家人都害死了,web为了复仇活着,而且为了复仇假装和xz在一起,爱xz,web处理事务很是精悍,最后成功了吧(应该)。xz的设定应该是那种爱耶啵爱到骨子里那种。倒数第二章一直到结尾写的是:xz问web到底爱不爱他,web说不爱,他不会爱上害死他亲人的人(好像意思是web认知里xz害的他亲人,至于是不是真的,由于我没有看完,并不知道)但其实是爱的。坦白完web就走了,坐飞机去别的地方,在机场被自己的助理?兄弟?(反正就是一直支持耶啵,耶啵很信任的人,好像是姓韩)叫住,说xz不见了,web就着急回去找xz,在xz的公司知道xz没有出事,但在公司没有见到xz,见到的是下属吧,有一个描写是在耶啵转身走出去的时候,那个下属喊了一声董事长没有事,也不知道耶啵有没有听见。之后耶啵上了飞机,开始回想他为了复仇的七年,,,然后就是xz在web旁边的位子坐下,说是xz收买了web的人,包括那个韩,,韩之前跟耶啵说小赞不见了,也是小赞安排的,,,然后爱的抱抱,重新开始。web问xz怎么找到的他,小赞说你以为我是神仙啊?差一点就赶不上了。

前面中间还有一章是web的计划出了问题,很累,回家,家里被xz布置得很好,为了耶啵过生日

应该是那种甜虐甜虐的,虐中带甜

谁知道这篇文叫啥?或者哪位大大写的?或者链接?

评论(5)

热度(7)